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張鈞甯:被封「最強小三」!張鈞甯以柔制剛鬥劉濤 __,小三,劉濤,張鈞甯,

兩位美女都係好戲之人,一定有連場「劇」鬥!內地劇《大軍師司馬懿》早前在當地掀起熱潮,飾演主角司馬懿的吳秀波受注視,其實不只是男人戲精彩,劇中四大美女張 ...


兩位美女都係好戲之人,一定有連場「劇」鬥!


內地劇《大軍師司馬懿》早前在當地掀起熱潮,飾演主角司馬懿的吳秀波受注視,其實不只是男人戲精彩,劇中四大美女張鈞甯、劉濤、張芷溪及唐藝昕都屬「女神級」,令畫面更賞心悅目。《大》劇全套86集已在本地影視平台hmvod上架,大家可看到眾星風采。

當中台灣女神張鈞甯飾演「最強小三」柏靈筠,與內地歌影視三棲女藝人劉濤飾演的司馬懿元配張春華爭寵,張鈞甯說:「柏靈筠看起來柔弱,卻是足智多謀,她一步一步走入司馬家,然後走入司馬懿的心中,人們說她是心機女,但也可以說是聰明有智慧。」張春華則是功夫了得但經常呷醋的「大婆」,霸氣十足,比較之下張鈞甯自然跑出!

另外,由28歲內地女星唐藝昕飾演的張春華「契妹」郭照,雖然是曹魏開國皇帝曹丕的皇后,但同樣面對爭寵難題,對手是30歲內地演員張芷溪,劇中飾演三國「第一美人」甄宓。唐藝昕曾參演周星馳電影《西遊·降魔篇》,今次演郭照,看似傻大姐,卻「扮豬食老虎」幫曹丕登上王位,亦間接令甄宓被賜死!劇中下場悲慘的張芷溪卻激發大批網民同情心,令她人氣急升。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