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共用冰箱裡的飲料被偷走 房東一查出催淚真相「換房客偷放食物」 政治時事,

租屋遇到跟陌生人共用冰箱,常會有很多不可思議的事發生。「爆怨公社」一名網友就遇到食物不翼而飛的狀況,當他氣憤告知房東,然後抓到小偷時,他竟然瞬間心疼: ...


租屋遇到跟陌生人共用冰箱,常會有很多不可思議的事發生。「爆怨公社」一名網友就遇到食物不翼而飛的狀況,當他氣憤告知房東,然後抓到小偷時,他竟然瞬間心疼:「以後冰箱會常有食物出現了。」









▼他PO網告知大家自己住在一名80多歲好心老奶奶的房子,房客幾乎都是甘苦人。房東太太知道他的情況後,馬上逐一詢問所有的房客,最後發現原來是一名小孩偷走的。



原來那名小孩是一位遭家暴的單親媽媽的兒子。還打著石膏的單親媽媽當下不斷道歉,還表示會把飲料錢還給原PO。房東太太也表示她看過家暴單及驗傷單,由於無法工作,目前都是靠積蓄租房子。

▼原PO知道真相後,也不忍心報警,他甚至還放了一條土司在冰箱,暖心地說:「現在這個冰箱的角落,常常會有食物出現了」。



幸好原PO和房東太太有先查明真相,再進行適當的處理,不然無法想像那個遭家暴的單親媽媽還要面對多少的苦難。感謝原PO的不計較和好心的房東太太,證明這個社會還是很溫暖。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爆怨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