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嘈爆尖沙咀碼頭】有片!大媽殺入天星碼頭開大喇叭高歌 港男咁樣還擊... __,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點擊以下網址:http://bit.ly/2v4sr6d二O一八年七月二十九日,具十八年歷史的旺角西洋菜南街行人專用區正式「殺街」。 ...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點擊以下網址: http://bit.ly/2v4sr6d

二O一八年七月二十九日,具十八年歷史的旺角西洋菜南街行人專用區正式「殺街」。昔日週末和公眾假期的道頭表演人海將不復見,表演者和觀眾何去何從?不少旺角的表演者早揚言會另覓表演場地,如轉戰尖沙咀或銅鑼灣。《壹》仔前往尖沙咀天星碼頭,果然發現不少旺角表演者的蹤影,他們初到埗就和一直在尖沙咀表演者發生衝突,最後更驚動警方處理。

傍晚時份,尖沙咀天星碼頭一帶早已迫爆,有各式表演和檔攤進駐,行人空間越來越窄。只見尖沙咀表演者突然衝上前,手持麥克風嘗試與來自旺角大媽「小雲」對話:「同你講嘢啊,兩位姐姐!姐姐!咁我繼續。」但大媽無視對方,繼續演出。表演者決定「以牙還牙」,以高頻的噪音妨礙其表演,大媽不作一聲,不少市民因此圍觀,現場氣氛緊張。

衝突發生的主因疑是雙方表演位置太近以及大媽表演聲浪過大。三位大媽悉心打扮,約於晚上七點半進場,碼頭位置一早已有一隊年輕街頭表演者自彈自唱。她們一甫進場,就開始大聲播放音樂,現場宛如卡拉OK房,表演馬上出現疊聲的情況。此舉引起一直在表演的表演者不滿,他們上前交涉,指出「咁樣大家乜都聽唔到」,希望她們可以考慮降低聲浪或搬到較遠位置。豈料多次交涉不果,故引發該名尖沙咀表演者以高頻噪音反擊。

執勤警員接報到場,了解事件後要求登記大媽「小雲」的身分證。記者上前查詢詳情,警員表示對表演中立,惟表演聚集太多人造成阻塞時,則會行動請他們離開。三名大媽多次被警員驅趕,由近海港城的碼頭位置,一再遷至近星光大道的碼頭另一端。大媽「小雲」除了對記者提問一律不予回應,而每當原駐表演者上前再三投訴,她也不予理會,繼續開大音響。當她發現鏡頭正影著她時,她就說:「走啦走啦,上曬報」,轉身離去。

採訪:文倩儀

攝影:林金展

相關連結:

【天星碼頭淪陷日】旺角菜街走音男high爆:不工作日日落尖沙咀唱歌 (足本版)

http://bit.ly/2NU7u55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 http://bit.ly/next28app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