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張文采:同黃紫盈惡鬥!張文采為羅鈞滿虛耗四年青春 __,張文采,黃紫盈,紫盈,羅鈞滿,

張文采(右)同羅鈞滿拍拖4年後分手收場,仲同黃紫盈惡鬥搞到雙雙被「照肺」。現年33歲的「新聞之花」張文采,因樣靚身材好、經常穿上有蝴蝶結圖案的服裝及飾 ...


張文采(右)同羅鈞滿拍拖4年後分手收場,仲同黃紫盈惡鬥搞到雙雙被「照肺」。


現年33歲的「新聞之花」張文采,因樣靚身材好、經常穿上有蝴蝶結圖案的服裝及飾物,而被網民封為「蝴蝶公主」。她更曾因裙子太短,而被罰一段時間不能報道晚間新聞。不過數到最Juicy的,肯定是2013年捲入與另一主播黃紫盈惡鬥事件!有傳兩人因為工作爆衝突,其後黃紫盈在鏡頭前流淚,及後兩人雙雙被「照肺」,會議後張文采眼紅紅離去,並致電友人爆喊哭訴。

難抵男友花心偷食

至於張文采的感情事亦同樣精彩,曾公開與藝人羅鈞滿拍拖,但最終難抵男友花心偷食,於2015年在社交網宣布「分訊」,怒斬四年情,更自嘲蠢兼浪費四年青春。而今年她出席聚會時,被友人踢爆十月嫁人,未來老公現職消防員。除了愛情得意,她事業亦更上一層樓,在今年被無綫新聞破格晉升為廣播總監,陸續退居幕後。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