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

盧凱彤墮樓身亡:【盧凱彤墮斃】黃耀明終現身哀悼阿妹 __,盧凱彤,黃耀明,

黃耀明轉發人山人海悼詞。歌手盧凱彤墮樓身亡,向來視她為妹妹的歌手黃耀明,在盧凱彤離世後相隔12小時一直保持沉默,直至晚上9時半,他終於「發聲」以表傷痛 ...


黃耀明轉發人山人海悼詞。


歌手盧凱彤墮樓身亡,向來視她為妹妹的歌手黃耀明,在盧凱彤離世後相隔12小時一直保持沉默,直至晚上9時半,他終於「發聲」以表傷痛之情。「人山人海」以及盧凱彤的Facebook專頁前後發表同一篇悼念,黃耀明在社交網隨之轉發。

長文如下:

致各位愛護盧凱彤的朋友:

盧凱彤是我們極疼愛的阿妹。過去幾年,她一直在打一場很艱難的仗,面對情緒病、躁鬱症的困擾。我們一直陪伴在她身邊,希望給她支持和力量。今天她選擇了離開。我們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得到平安。

我們也想大家記得盧凱彤的勇敢。躁鬱症是可怕的,而盧凱彤一直勇敢地,用許多不同的方法去與這個病搏鬥,包括出來跟公眾分享自己的經驗,希望可以幫到許多有相同困擾的人。我們呼籲大家關注社會裏越來越(愈來愈)嚴重的情緖病問題,而受情緒病煎熬的朋友,要勇於面對,讓你身邊的人知道你的困難,讓別人幫助你。

我們代表盧凱彤的家人,感謝各界慰問。

人山人海

5/8/2018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