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動畫】由開始時就倒數 雷莊兒卸任超興奮 __,

雷莊𠒇卸任後會返加拿大發展,已準備好繼續前進。互聯網圖片
雷莊𠒇卸任後會返加拿大發展,已準備好繼續前進。互聯網圖片新一屆港姐前晚出爐,意味雷莊𠒇卸任,她選擇返加拿大發展。昨日她 ...


新一屆港姐前晚出爐,意味雷莊𠒇卸任,她選擇返加拿大發展。昨日她在Ig以英文留言:「很多人都問我卸任感想,你可以從我臉上的笑容知道我真的很高興。如果你真的了解我,你會知道答案,因為我總是對下一步的事情更加興奮,就像大學時夢想可以表演的感覺一樣。這很棒,但我有更大的夢想。我仍然是同一個人,一直都忠於自己,而且我一直對自己忠誠。我認為沒甚麼傷心的地方,不久以前我已經準備好繼續前進。」

雷莊𠒇的港姐師姐馮盈盈今屆有份訪問一班佳麗,她昨日在Ig發長文,多謝德高望重的嘟姐不時提點︰「她真是一位敬業樂業,又和藹可親的前輩。」

撰文:李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