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羅霖:冇能力養兩個仔 羅霖發聲明否認誹謗劉坤銘 __,劉坤銘,羅霖,

羅霖再發聲明回應劉坤銘。藝人羅霖與劉坤銘2013年離婚,並育有三個兒子,但近日就「贍養費」一事掀起爭拗。羅霖指離婚後靠自己養家,沒有收過一蚊贍養費,但 ...


羅霖再發聲明回應劉坤銘。


藝人羅霖與劉坤銘2013年離婚,並育有三個兒子,但近日就「贍養費」一事掀起爭拗。羅霖指離婚後靠自己養家,沒有收過一蚊贍養費,但劉坤銘就發聲明指一直支付三個孩子的學費,並非如女方所指由她單方面承擔大部分費用。而羅霖今日再發出聲明回應,否認不斷作出失實報道誹謗劉坤銘,她最後表示:「希望劉先生為了孩子的最佳利益着想,可以和兩個大兒子一起生活,並負責他們的所有教育費及生活費用。」

敬啟者:

有關劉坤銘先生於2018年8月26日發出之聲明,本人現回應如下:

1. 首先本人否認不斷作出失實的報道誹謗劉先生,以及利用孩子作出不要的個人宣傳。 自離婚以來,本人一直獨力並且盡心盡力照顧三個孩兒子,同時亦鼓勵兒子要多與父親聯繫,本人從沒有破壞他們父子之情。劉先生可能因為一年只見兩個大兒子一次,又沒有足夠地關愛他們,所以才會令他們之關係比較疏離。

2. 在離婚案件中,法庭的確已為雙方作出財產上的處理。物業方面,劉先生只是放棄對本人母親及姊姊名下的物業作出申索而已,劉先生從沒有轉移物業予本人;現金方面,除了本人取回劉先生之前所欠本人之欠款外,本人從沒有從劉先生身上取得其他金錢作己用。至於孩子方面,劉先生於法庭頒令中原承諾負責支付三個兒子的所有教育費用,可是後來劉先生多次未有依時支付大兒子美國留學的學費和宿費,迫使本人代他先支付。其後本人多次向劉先生追討不果後才迫不得已入稟法院控告他藐視法庭。由於本人因此已花了一大筆律師費而大大加重我經濟上的負擔。為了可以和平地及盡快解決事件,最後雙方同意劉先生需向本人支付之前他拖欠的教育費,之後他只需負責支付兩個大兒子的部分教育費及小兒子的全部教育費。兩個大兒子的大部分教育費及三個兒子的全部生活費都是由本人支付。多年來本人因此已花了大約500多萬。

3. 劉先生除了支付兒子的教育費外,沒有支付兒子的贍養費。本人之前向傳媒用「零贍養費」這個字眼就是這個意思。如果這對劉先生造成不便或不安,本人對此表示遺憾。

本人現在實在無力支付兩個大兒子的部分教育費及全部生活費,所以希望劉先生為了孩子的最佳利益著(着)想,可以和兩個大兒子一起生活,並負責他們的所有教育費及生活費用。

羅霖

2018年8月29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