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行街打書釘同經紀打牙骹 慳家朱晨麗等巴士返電視城 __,朱晨麗,

■朱晨麗逛街後見時間尚早,與經紀打牙骹。
■朱晨麗逛街後見時間尚早,與經紀打牙骹。2011年港姐冠軍朱晨麗最近在新劇擔正女主角,日前本報在將軍澳見到她。頭戴白色帽、身穿藍色連身裙的她,難得有空 ...


2011年港姐冠軍朱晨麗最近在新劇擔正女主角,日前本報在將軍澳見到她。頭戴白色帽、身穿藍色連身裙的她,難得有空閒獨自在餐廳嘆下午茶,之後她埋單離開,在商場閒逛。她走入書店,拿起李家鼎新出的粵菜烹飪書來看,莫非對烹飪有興趣?



■見公司車夠鐘開,朱晨麗即急急腳上車。 ■見公司車夠鐘開,朱晨麗即急急腳上車。
■朱晨麗走入書店,睇李家鼎的粵菜烹飪書。

■朱晨麗走入書店,睇李家鼎的粵菜烹飪書。

打完一輪書釘,朱晨麗先後到過家品店和鞋店,最終都沒有收穫。離開商場後,她過馬路再行地產舖,其間她抬頭望櫥窗時,一名男地產經紀走出來與她傾談,之後再有一位女地產經紀加入,他們傾談了半小時,有講有笑。朱晨麗望一望電話後,便急急腳行去巴士站,原來公司車差不多夠鐘開出,她於是排隊上車返公司,認真慳家。

採訪、攝影︰吳耀輝、畢紹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