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盧凱彤墮樓身亡:盧凱彤墮斃:便衣探員影低閉路電視搜證 __,盧凱彤,

除咗影低閉路電視之外,探員仲有向保安員問話。歌手盧凱彤(Ellen)昨日於跑馬地寓所墮樓身亡,今晨大約11時15分,一共有四名分別兩男兩女便衣探員進入 ...


除咗影低閉路電視之外,探員仲有向保安員問話。


歌手盧凱彤(Ellen)昨日於跑馬地寓所墮樓身亡,今晨大約11時15分,一共有四名分別兩男兩女便衣探員進入大廈搜證調查,保安以「警察做嘢」為由禁止記者內進採訪。

四名便衣探員相隔近半小時從歌手盧凱彤的住所下來,重回保安處向保安員要求翻查閉路電視紀錄取證,搜證期間眾人眉頭深鎖一直討論案情,又不時拿起相機影底「證據」,更抄底保安員資料。大約15分鐘之後,其中兩名分別一男一女探員離開寓所,向在場記者表示「唔好意思我哋做埋嘢先」,說畢便轉移陣地去到對面的大廈繼續搜證,二人先在保安處翻查閉路電視紀錄後便上樓作進一步調查。

整個搜證過程大約歷時1小時45分鐘,四名便衣探員離開寓所時邊行邊表示:「冇嘢講,今次嚟補充少少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