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港呢啲:旅客光環?內地男踎港鐵站吸煙 網民質疑唔使罰 __,港鐵,

有內地人蹲於港鐵站大堂吸煙。香港室內禁煙已久,但旅客不熟悉規矩,隨時鬧出中港矛盾。近日有網民發現,有內地男子於港鐵站吸煙,隨即被職員上前勸止。事發於星 ...


有內地人蹲於港鐵站大堂吸煙。


香港室內禁煙已久,但旅客不熟悉規矩,隨時鬧出中港矛盾。近日有網民發現,有內地男子於港鐵站吸煙,隨即被職員上前勸止。

事發於星期一(20日)下午4時許,一群內地男女於港鐵灣仔站大堂的售票機購票,當中有兩名親友蹲在旁邊等候。惟仔細一看,其中一名中年漢的指間,竟然夾着一根正點燃的香煙,又不時吞雲吐霧。

有港鐵職員其後上前勸止,該中年漢才懵然站起,點頭以示明白。片段至此作結。

Facebook專頁「Postvolution 郵寄革命」其後上載片段,怒斥吸煙男的行為,又質疑職員酌情處理︰「真係有特權…只係警告吓就算,完全唔使罰款㗎」。

港鐵回覆指,當日有乘客向港鐵職員表示,灣仔站1號大堂非付費區的售票機附近有男子吸煙。職員即時到場了解,並口頭警告該男子不准吸煙。該男子隨即將煙蒂弄熄,職員未有作出任何檢控。

---------------

《港呢啲》:大事小事騎呢事,東網嚴謹選題,輕鬆製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