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延禧攻略》:《延禧攻略》拍番外篇 魏瓔珞個女做主角? __,延禧攻略,

係真唔係呀?近期內地人氣劇集《延禧攻略》攻陷大陸及香港,更遠至越南,並且話題不斷,不時傳出會有續集與番外篇,內地女星王鶴潤出席活動時證實消息,她大爆《 ...


係真唔係呀?


近期內地人氣劇集《延禧攻略》攻陷大陸及香港,更遠至越南,並且話題不斷,不時傳出會有續集與番外篇,內地女星王鶴潤出席活動時證實消息,她大爆《延》劇播畢後將會播出番外篇,由她飾演魏瓔珞的女兒昭華公主,性格一如瓔珞的狠辣,並會與爾晴的兒子福康安及弘晝的女兒上演三角戀,令網友大為期待。

另外,今日在微博上瘋傳未曝光的《延》劇劇本,寫到魏瓔珞會揭穿福康安並非乾隆的親生骨肉,而是爾晴與富察傅恒的四弟傅謙偷情所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