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窮到賣錶唔使老竇錢 __,

狄龍與譚俊彥在《爸爸的告白》中深情對話。
窮到賣錶唔使老竇錢近期備受無綫力捧的藝人譚俊彥,入行多年都不願依賴金馬影帝爸爸狄龍的光環,但狄龍愛子深切,不時欲暗助兒子一臂之力。狄龍與譚俊彥在《爸爸 ...


窮到賣錶唔使老竇錢

近期備受無綫力捧的藝人譚俊彥,入行多年都不願依賴金馬影帝爸爸狄龍的光環,但狄龍愛子深切,不時欲暗助兒子一臂之力。

其實譚俊彥自小受父親嚴厲教導,6月時兩父子現身無綫節目《爸爸的告白》時,譚俊彥自爆兒時因頑皮而被爸爸鎖進家中惡犬都柏文的狗籠中超過半小時,嚇到發燒一個星期,爸爸因此一直內疚,並在節目中道歉。不過正正因「棒下出孝子」,培養出他默默耕耘自食其力的態度,早前他受訪時自爆曾有段時間在台灣拍劇,窮到賣錶交租,但仍堅持不靠父蔭,甚至爸爸出錢開戲讓他圓導演夢,他也拒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