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

【宣佈退出】寸爆黃曉明掩耳盜鈴 汪子琦:娛圈充滿銅臭味 __,曉明,汪子琦,黃曉明,

汪子琦暗寸黃曉明、范冰冰(網上圖片)
大陸娛樂圈最近爆出連番醜聞,范冰冰、黃曉明都捲入旋渦,唔知點解竟然觸動到富婆Laura舊愛、製作人汪子琦嘅神經,今早汪子琦在微博宣佈要退出娛樂圈!汪子 ...


大陸娛樂圈最近爆出連番醜聞,范冰冰、黃曉明都捲入旋渦,唔知點解竟然觸動到富婆Laura舊愛、製作人汪子琦嘅神經,今早汪子琦在微博宣佈要退出娛樂圈!

汪子琦連發兩條帖文:「披肝瀝膽的崔永元,寡廉鮮恥的唐爽,掩耳盜鈴的黃曉明,抱屈銜冤的周立波,撲朔迷離的范冰冰…看看YouTube、Twitter,娛樂圈果然好戲連台…」、「知道的越多,對這個勢利骯髒的圈子就越失望…大學畢業後除了一年的教師生涯,換了幾個工種但一直游離在娛樂圈,曾經自己的微博簽名,有一種自大的自我調侃,但現在發覺似乎一語成讖…Let it hurt,let it bleed,let it heal,And let it go!再見,齷蹉(齷齪)不堪的垃圾娛樂圈!」

《蘋果》聯絡汪子琦了解,佢以短訊回覆:「這個圈子太複雜,惹不起躲得起。我的性格不適合這個圈子。」問到點解寫「掩耳盜鈴的黃曉明」,不怕得罪黃曉明嗎?汪子琦表示:「還是那句話,我不適合這個圈子。我一直認為娛樂圈是文化圈,是搞藝術的,就像我一直拍電影一樣,我也覺得每個時代最精髓的是文化…但我發現我錯了,娛樂圈根本已經被各種資本侵蝕,充滿了銅臭味!」

汪子琦曾執導江若琳主演電影《愛在星空下》,佢表示把目前在愛奇藝主持節目做完後就離開,問到以後有甚麼計劃?汪子琦透露:「準備把自己大學裡的專業撿起來,完成父親的遺願,好好做學問,像他一樣做個學者,簡單生活。」

相關報道:

【捲股票操縱案】黃曉明凌晨發聲明 承認理財不謹慎

https://bit.ly/2nATx0G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汪子琦暗寸黃曉明、范冰冰(網上圖片) 汪子琦駡大陸娛樂圈好戲連台(微博截圖) 汪子琦駡大陸娛樂圈好戲連台(微博截圖)
汪子琦宣布退出娛樂圈(微博截圖)

汪子琦宣布退出娛樂圈(微博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