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壹經典●富豪喪禮係咁搞】百萬銅棺木蔡伯勵揀墓地 仲要一個紙紮足球有咩用......(足本版) __,蔡伯勵,

全國政協副主席霍英東於零六年在北京協和醫院病逝,終年83歲。這個超級喪禮花費約五百萬元,單是銅製棺木已近百萬,並有風水大王蔡伯勵揀墓地和紙紮天王夏中建 ...




全國政協副主席霍英東於零六年在北京協和醫院病逝,終年83歲。這個超級喪禮花費約五百萬元,單是銅製棺木已近百萬,並有風水大王蔡伯勵揀墓地和紙紮天王夏中建承辦祭物,陣容空前;而由中方欽定的治喪委員會的七十四人名單,更是一幅「權力圖」,告訴大家誰是中央眼中的紅人。

霍英東長眠之地,由曾為李嘉誠太太李莊月明擇地的著名風水師蔡伯勵勘測。蔡伯勵上山兩日,覓得位於柴灣佛教墳場「黃」段,是本港僅餘的一幅風水「穩健」好墓地。他指出,霍老的墓地坐正山脈,坐南向北,墓前海景一望無際,背有靠山,屬風水好地,福蔭後人興旺,帶來健康財富,開枝散葉。

至於紙紮祭品除了有年輕時霍英東喜愛的足球外,還有他晚年經常打的網球拍,孫兒更為爺爺燒了三棟三層高的「霍英東大廈」、金色平治、按摩椅、健身跑步機、三個書櫃及六名傭人等,霍啟剛當日便向化寶爐拋出一個紙紮足球。另外,最大型的紙紮還是按照霍英東沙宣道大宅而做的古堡,一切都只希望爺爺生活舒適。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

【壹經典●富豪榜排第二】霍英東小時住劏房 風水差改名考入皇仁書院(足本版)

https://bit.ly/2AymDXX

【壹經典●莫欺少年窮】霍英東做苦力手慢腳慢被炒 收購海軍物資大賺一年人工(足本版)

https://bit.ly/2MfouCk

【壹經典●全港首份售樓書】靠中共海沙大賺 霍英東創立樓花制度(足本版)

https://bit.ly/2AC6910

【壹經典●主人房細細間】霍英東愈搬愈豪氣 偏離超級富豪聚居地(足本版)

https://bit.ly/2M15N8G

【壹經典●富豪踢甲組】傳淋巴腺癌身體轉差 霍英東冰火桑拿操fit身體(足本版)

https://bit.ly/2AFmUZh

【壹經典●玩足三十年】愛國遭英美封殺 霍英東沉寂一時之迷(足本版)

https://bit.ly/2OfI9mn

【壹經典●愛國商人變賭業大亨】多得何鴻燊 霍英東「神推鬼擁」做賭(足本版)

https://bit.ly/2AEcEjT

【壹經典●50年恩怨上集】霍英東狂數何鴻燊走數 出售澳娛一肚氣(足本版)

https://bit.ly/2MlXzVp

【壹經典●50年恩怨下集】婆乸數記足半世紀 霍英東當眾數何鴻燊算死草(足本版)

https://bit.ly/2vN9aWq

【壹經典●港英打壓】霍英東變富豪「大陸通」升任政協 三次救亡董建華(足本版)

https://bit.ly/2vqBmPI

【壹經典●富豪愛國心】開發「番禺的西伯利亞」 霍英東的南沙夢(足本版)

https://bit.ly/2AYlMQr

【壹經典●雞犬升天】受惠霍英東 醫生拍檔搞嘉慧園變巨富(足本版)

https://bit.ly/2MzPNr7

【壹經典●齊人之福】霍英東元配低調 二太陪應酬 三太神隱(足本版)

https://bit.ly/2vWhbbN

【壹經典●青春索爆】香港小姐飛上枝頭 朱玲玲豪嫁霍震霆再嫁羅康瑞(足本版)

https://bit.ly/2nsMfMu

【壹經典●體壇貴公子】霍英東帶大仔見鄧小平 霍震霆憑公益獲金紫荊(足本版)

https://bit.ly/2MaGWzl

【壹經典●送3000萬別墅】霍英東孫新抱郭晶晶 由跳水皇后到訂婚之路(足本版)

https://bit.ly/2KHjxAA

【壹經典●世紀婚禮】霍啟剛郭晶晶三場大婚 志偉做MC劉華到賀(足本版)

https://bit.ly/2vSg396

【壹經典●情慾貼身舞】霍啟山遭章子怡生擒 買晒安全套上酒店(上集)(足本版)

https://bit.ly/2M9yKQF

【壹經典●好食要追加】章子怡再戰霍啟山 中環Dragon-i嘴到美國賭城(下集)(足本版)

https://bit.ly/2vGsW6T

【壹經典●恩愛至今】霍英東另一明星新抱 二仔食大麻留案底(足本版)

https://bit.ly/2nECfA1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