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苦命佛門知己】密友釋健釗上月胰臟癌逝世 比堅尼釋心慧又傳患病 (足本版) __,癌,

法師釋健釗與釋心慧去年被揭蜜遊夏威夷,引起大眾一輪熱議。上月中,法師釋健釗因患末期胰臟癌症過身,於寶蓮寺出殯。久未露面的釋心慧低調在隊伍扶送靈柩,神情 ...




法師釋健釗與釋心慧去年被揭蜜遊夏威夷,引起大眾一輪熱議。上月中,法師釋健釗因患末期胰臟癌症過身,於寶蓮寺出殯。久未露面的釋心慧低調在隊伍扶送靈柩,神情哀傷,且消瘦了不少。近月,釋心慧忽然低調,減少出席公開活動。佛門突然流傳她向同門僧人透露患癌。記者前往南天竺向釋心慧求證,但未見法師蹤影。寺廟員工指釋心慧很少回南天竺,且對其患癌消息不予回應。

釋心慧一直活躍於社交媒體及公眾場合。她除了在社交媒體高調公開自己是中共中央統一戰線工作部一員,多次出席統戰部活動。她不時被拍到出席飲宴活動,更與不少港澳政界人物打交道。釋心慧喜歡「集郵」與高官名人合照,如她曾與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和澳門特別行政區現任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合照。

撰文:非從

攝影:時事組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