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延禧攻略》:《延禧》結局劇透 魏瓔珞中毒吐血! __,延禧攻略,《延禧》,

魏瓔珞中毒吐血,「皇后」佘詩曼一定好心涼!《延禧攻略》結局如何,戲迷當然期待,第70集大結局預告曝光,見魏瓔珞躺在床上吐血,狀似中毒,並向宮女交待後事 ...


魏瓔珞中毒吐血,「皇后」佘詩曼一定好心涼!


《延禧攻略》結局如何,戲迷當然期待,第70集大結局預告曝光,見魏瓔珞躺在床上吐血,狀似中毒,並向宮女交待後事,似係臨死前一幕,令網民驚呼:「點解唔拍個好結局!」

大結局預告中,吳謹言飾演嘅魏瓔珞吐血,床邊太監同宮女個個泣不成聲,魏瓔珞仲交代遺言:「一會兒三個孩子過來瞧見你們在哭,我又重新編理由,珍珠,若我死了,你就告訴三個孩子,他們額娘遊山玩水去了,不帶他們,太累贅了」。

《延禧攻略》劇情講到魏瓔珞同皇后佘詩曼曾協議「不傷害小孩」,風平浪靜10年,不過太監袁春望搞破壞,設計令五阿哥試射鳥銃時受傷,連帶令四阿哥爭權奪位野心現形,魏瓔珞嘅十五阿哥又被人落毒險喪命,魏瓔珞、皇后、皇帝、皇太后、袁春望下場如何?不少網民卻希望會有個好結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