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要求高過甄子丹】 湯鎮業孖仔:好在乎爸爸點睇我哋 (足本版) __,子丹,湯鎮業,甄子丹,

這對孖仔真的極相似,有沒有覺得他們的外貌有點似曾相識?這樣對照便一目了然。沒錯!他們就是湯鎮業與第一任太太姜坤所生的孖仔,究竟誰是哥哥誰是弟弟,不如讓 ...




這對孖仔真的極相似,有沒有覺得他們的外貌有點似曾相識?這樣對照便一目了然。沒錯!他們就是湯鎮業與第一任太太姜坤所生的孖仔,究竟誰是哥哥誰是弟弟,不如讓他們自我介紹一下。

「Hello大家好!我是弟弟湯君耀Chris。」

「Hello大家好 我是大哥湯君慈Bruce。」

兩兄弟小時候湯鎮業已經讓他們拍電視和廣告,亦不時安排他們前往片場探班,無非想兩兄弟對這行產生興趣繼承衣砵。大學畢業後這對23歲的星二代便給甄子丹看中收歸旗下,剛剛與對方拍了一套校園片《大師兄》。甄子丹出名要求高,但Burce和Chris卻說有人比這位巨星更高要求︰「我覺得他知道我們都是新人不會罵得很厲害。爸爸對我們則可能稍為苛刻,上次他到片場看我們拍攝,導演表示OK但他對我們都有些批評,說我們的表情不夠生動,其實很在乎他對我們的想法,很想在他眼中爭取好表現,他會因為我們而驕傲。」大哥湯君慈說。        「我覺得反而是動力多過壓力,想去做好一些。」弟弟湯君耀補充說。

Burce和Chris說十分期待爸爸湯鎮業看完首映後給予評分和意見,對於首次演出兩兄弟出奇地給予自己很高評分。「我覺得我們的態度值90分,但可能出來的效果只屬合格,因為始終都是新人沒甚麼經驗。」弟弟湯君耀說。

「但自己真的很用心、很努力,為了這套電影差不多每天一有空閒時間便背唸對白,想辦法令演出變得更好和怎樣去豐富角色。」大哥湯君慈肉緊地補充。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