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

沙中線:沙中線偏離圖則少二千螺絲頭 陳帆命港鐵炒工程管理人員 __,港鐵,

沙中線多次爆出工程問題。港鐵沙中線接連爆出工程醜聞,包括紅磡站月台擴建工程發生剪鋼筋事件。運輸及房屋局局陳帆今午(7日)會見傳媒時表示,港鐵在相關工程 ...


沙中線多次爆出工程問題。


港鐵沙中線接連爆出工程醜聞,包括紅磡站月台擴建工程發生剪鋼筋事件。運輸及房屋局局陳帆今午(7日)會見傳媒時表示,港鐵在相關工程嚴重偏離原先提交的圖則,批評港鐵工程團隊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必須解除相關工程管理人員的職務,他指港鐵今早已召開特別董事局會議,經深入討論已作出決定,至於須離職的管理層名單,則要交由港鐵稍後公布。

他指,經港鐵7月13日再提交資料後,再比對屋宇署圖則,發現有多處與屋宇署已同意的圖則不相符的地方,亦有嚴重偏差。他指,港鐵提交的圖則和6月15日的港鐵報告所顯示的並不相符,亦與屋宇署同意的設計不符,而螺絲頭較有關報告所提及的少2000個。

陳帆指已將事件轉交警方,港鐵已覓資深工程人員加強管理,以挽回公眾信心。但屋宇署署長張天祥強調,已檢查涉事層板,並無發現有結構安全問題,月台亦沒有裂痕,惟該署仍會每星期派人巡查,亦會加裝電子監察系統,實時監察有關安全情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