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

【新紮女星】《咖啡》響頭炮《少女時代》爆紅 __,少女時代,

現年25歲的宋芸樺,14年拍九把刀原創愛情小說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圖)打響頭炮,片中與周慧敏有不少對手戲,翌年再憑《我的少女時代》女主角「林真心」一 ...


現年25歲的宋芸樺,14年拍九把刀原創愛情小說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圖)打響頭炮,片中與周慧敏有不少對手戲,翌年再憑《我的少女時代》女主角「林真心」一角,紅遍中、港、台,該片全球總票房更逾六億港元,宋芸樺更憑此片入圍第52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

拍完《我的少女時代》後,宋芸樺在台灣的演藝事業卻沒甚起色,僅客串兩部電影和拍過幾部電視劇,17年主演的電影《帶我去月球》票房一般。直至今年,她決意進軍內地,主演兩部內地電影《猛蟲過江》及《西虹市首富》都大收,還有一部與宋威龍主演的《三好差生》於下半年上映。《西虹市首富》在內地上映六日,成票房冠軍,累計15.69億元人民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