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揸四千萬樓嗌窮】森美賣樓幫仔女俾首期 移居泰國:香港樓價太貴 __,森美,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按網址:http://bit.ly/2whtyzx最近在《森美旅行團》,森美全裸上陣唔錫身,好搏呀!雖然他瓣數多,除做DJ,又拍劇,更 ...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按網址:http://bit.ly/2whtyzx

最近在《森美旅行團》,森美全裸上陣唔錫身,好搏呀!

雖然他瓣數多,除做DJ,又拍劇,更有不少司儀job。他手上有兩層廣播道豪宅,合共市價大約四千萬,但都話自己要更努力搵錢。

「每個父母希望子女有好的生活,就像父母幫的付首期,我都想幫子女付首期,如果他們不去外國讀書,我可以幫他們付首期,但他們留學,那筆首期就變成學費,我希望更努力賺錢。因為香港樓價實在太貴,年輕人好像沒明天,就算是專業人士也感吃力。除非你離開,否則喜歡香港這地方,也要想辦法讓他們生活的好點。」

賣掉自己的物業,幫子女付首期是其中一個構思。

「我跟香港人一樣供樓,希望供完之後,將來可能變賣,然後自己住遠點,我考慮住偏遠地方,泰國又得,日本偏遠地方又得,幫孩子有好點的生活,因為香港樓價實在太貴。」真是絕世好爸爸呀!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