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粒粒巨星】曾主辦譚詠麟內地演唱會 __,譚詠麟,

陳慧嫻「Priscilla-ism巡迴演唱會北京站」主辦單位為「幻想天空(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根據官方微博介紹,幻想天空主要從事大型演唱會、舞台 ...


陳慧嫻「Priscilla-ism巡迴演唱會北京站」主辦單位為「幻想天空(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根據官方微博介紹,幻想天空主要從事大型演唱會、舞台劇、商業演出、公司年會等活動的組織策劃等工作。

幻想天空由去年至今都非常活躍,曾主辦陳慧嫻同一巡迴演出的武漢站,去年5月亦曾主辦同屬環球的譚詠麟的「銀河歲月40載巡迴演唱會福州站」,並召開大型記者會(圖)。去年7月則舉辦台灣歌手羅志祥的「CRAZY WORLD世界巡迴演唱會廣州站」,表演的藝人粒粒皆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