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佔中落鑊:衝政總案上訴得直 雙學三子獲得大部分訟費 __,佔中,雙學,學聯,學民思潮,

終審法院裁定律政司須向雙學三子(圖)支付大部分訟費。雙學三子黃之鋒、周永康及羅冠聰涉嫌衝擊政府總部東翼前地,早前遭覆核後改判入獄,他們提出終極上訴得直 ...


終審法院裁定律政司須向雙學三子(圖)支付大部分訟費。


雙學三子黃之鋒、周永康及羅冠聰涉嫌衝擊政府總部東翼前地,早前遭覆核後改判入獄,他們提出終極上訴得直,獲恢復原審判刑,黃及羅被判社會服務令,周判緩刑1年。三人其後申請訟費,終審法院今(10日)頒判詞,裁定律政司須向三人支付由裁判法院判刑覆核,直至終審上訴期間幾乎所有訟費,但就沒列明金額。

不過,終審庭認為,羅及周其中一次就法律觀點向上訴庭作出申請時,兩人無需要動用3名大律師,因此不批准他們全取該3名大律師的費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