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

吳千語:秘密會情郎?吳千語完騷心急入酒店 __,吳千語,千語,

千語喺活動後即刻去酒店,唔通要密會緋聞男友施伯雄?藝人吳千語與拍拖五年的林峯分手後,傳出搭上與前全國政協施子清長孫施伯雄,同樣熱愛水上活動的二人,不時 ...


千語喺活動後即刻去酒店,唔通要密會緋聞男友施伯雄?


藝人吳千語與拍拖五年的林峯分手後,傳出搭上與前全國政協施子清長孫施伯雄,同樣熱愛水上活動的二人,不時孖住出海滑水,可見關係愈拉愈近。千語近日更頻頻晒滑水短片及出海照片,穿Deep V一件頭泳衣的她,大騷白滑長腿顯身手,難怪不少網友認為拍片者是其緋聞男友。

最近經常春風滿面的千語,日前出席活動後,在工作人員及助手陪同下乘租車離開,原本穿高踭鞋、白色短裙的她,上車後急不及待換上拖鞋款式的平底波鞋,然後直駛往中環紅棉道一間酒店門外,落車後便急急腳步入大堂搭𨋢上樓,佳人有約的她似乎急着趕會「情郎」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