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嫩版陳家樂】《全民造星》何嘉新 秒殺網民成搶手貨 __,陳家樂,

ViuTV最近播出港版Produce101全民造星,節目未播完已經有一位新星率先突圍,就是嫩版陳家樂何嘉新Karson,憑着一把靚聲和激似陳家樂的外形 ...




ViuTV最近播出港版Produce 101全民造星,節目未播完已經有一位新星率先突圍,就是嫩版陳家樂何嘉新Karson,憑着一把靚聲和激似陳家樂的外形而突圍,首輪比賽翻唱Aga的孤雛,大展歌唱技巧和穩定不怯場,評審亦一致讚好,看來贏面非常大!

Karson表現這麼淡定,皆因三年前已曾經參加大台的超級巨聲,經驗十足,外貌與才華兼備,果然有備而戰,喜歡自揭私隱的何嘉新,三年前參加超級巨聲4的時候,一句靚女我喜歡呀,我喜歡高海寧!已經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更夢想成真請來女神高海寧與他合唱,主持森美更大讚Karson為人幽默不造作,每一句說話都引得觀眾大笑,今次參加全民造星再爆一句,我參賽是因為有一百萬這麼貼地,聽聞節目播出後,已有數間娛樂公司向他招手,替他出碟圓夢,看來前途無限!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