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喬妹晒婚戒放閃 徐子淇令人眼前一亮 __,喬妹,子淇,宋慧喬,徐子淇,

宋慧喬穿上粉紅連身裙大晒美腿,更不時撥頭髮騷婚戒。
宋慧喬穿上粉紅連身裙大晒美腿,更不時撥頭髮騷婚戒。宋慧喬昨日穿上粉紅短裙、微騷事業線及美腿現身護膚品牌活動,同場有美國女星狄高達芬寧(DakotaFa ...


宋慧喬昨日穿上粉紅短裙、微騷事業線及美腿現身護膚品牌活動,同場有美國女星狄高達芬寧(Dakota Fanning)、泰國女星Pancake(Khemanit Jamikorn)及內地女星張梓琳。喬妹於活動開始前先受訪,談到護膚心得,她指不需要工作或見朋友時,都盡量不化妝,保持皮膚彈性。她又分享喼弗心得:「平時做運動,每日在屋企跑步、閒時做瑜伽,有時在屋企附近的漢江公園散步,30歲前我甚麼都食,不過30歲後注意飲食,以少鹽為主。」



美國女星狄高達芬寧在活動上興奮表示很喜歡香港。 美國女星狄高達芬寧在活動上興奮表示很喜歡香港。

現場所見,台下有fans以韓文向喬妹大叫「onni」,她甜笑揮手回應,至於喬妹手上依舊戴着婚戒,又不時用左手撥頭髮,風騷放閃,心情靚爆。

採訪︰黃曉妍、梁展雯

攝影︰葉君海、陳俊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