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叮囑拍檔「多吃點」 林二汶撰千字文道別好友 __,林二汶,

■悼念場刊上的盧凱彤笑容燦爛。
■悼念場刊上的盧凱彤笑容燦爛。盧凱彤的喪禮由林二汶、何韻詩、郭啟華、黃耀明等23人組成的治喪委員會負責,委員會於場內為家屬及好友準備了悼念Ellen的 ...


盧凱彤的喪禮由林二汶、何韻詩、郭啟華、黃耀明等23人組成的治喪委員會負責,委員會於場內為家屬及好友準備了悼念Ellen的場刊,封面是一張Ellen從透明球體中衝出來的圖片,並寫着「你的笑容從此不老盧凱彤1986-2018」。



■林二汶和盧凱彤並肩作戰多年,場刊內亦有撰文悼念。 ■林二汶和盧凱彤並肩作戰多年,場刊內亦有撰文悼念。

場刊內容包括林二汶、林夕、林一峰的悼念文章,相片方面則收錄了Ellen與圈中好友及家人的合照,和多幅Ellen和余靜萍的親密照片。最後場刊印有一張Ellen和余靜萍於雪地步向遠方的背影相,並寫道「不管你在哪兒,變成了哪一國的星星,我相信明天會更好,祝你愉快,這裡留白。(天色很暗)」代表了眾人對Ellen盧凱彤的懷念及祝福。

撰文:沈麗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