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鍾嘉欣:湊夠「好」字!傳鍾嘉欣加國誕小王子 __,嘉欣,邱勝翊,王子,鍾嘉欣,

傳嘉欣已誕小王子,湊夠個「好」字。鍾嘉欣自2016年誕下女兒Kelly之後,今年年頭再宣布佗B,自5月在港出席完活動後,在加拿大專心養胎的她之後更透露 ...


傳嘉欣已誕小王子,湊夠個「好」字。


鍾嘉欣自2016年誕下女兒Kelly之後,今年年頭再宣布佗B,自5月在港出席完活動後,在加拿大專心養胎的她之後更透露腹中塊肉是男丁,實行湊夠個「好」字。據知情人士指,嘉欣已經「卸貨」誕下男嬰,母子平安,並已返屋企休息,開始坐月生涯。

不過,嘉欣到現在都未親自公布好消息,她的好姊妹亦守口如瓶,王君馨說:「仲未知道,等嘉欣好消息!」李亞男則說:「等嘉欣自己公布,謝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