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8日 星期六

陳百強:陳百強送名牌袋 大哥陳百靈用足十幾年 __,陳百強,

陳百靈(右)讚細佬陳百強為人細心。今年9月7日是80年代巨星陳百強(Danny)的60歲冥壽,電台節目主持車淑梅訪問Danny大哥陳百靈,並一同緬懷D ...


陳百靈(右)讚細佬陳百強為人細心。


今年9月7日是80年代巨星陳百強(Danny)的60歲冥壽,電台節目主持車淑梅訪問Danny大哥陳百靈,並一同緬懷Danny的風采及生前點滴。

陳百靈坦言最難忘的是Danny於1979年推出第一張唱片時,剛好要跟一代巨星羅文到英國表演,當時Danny整天都十分緊張,不停打電話回來問銷售情況。陳百靈笑言:「弟弟的衣着很古怪,每件衫都大兩個碼,他有送衫給我,但是我不敢着,無福消受。」又指弟弟十分細心︰「當年我每日拿着紙袋上班,阿強看不過眼便將他那個只用了一個多月的名牌手袋送給我。我用了十多年,換過幾次拉鏈和手柄,都變成了『鹹菜』,現在便珍而重之地收藏起來。」

另外,陳百靈指從未聽過弟弟拍拖,而弟弟的紅顏知己如鍾楚紅、張曼玉、梅艷芳都把當他是弟弟。陳百靈又表示:「其實阿強和張國榮是好朋友,我見過他們在酒店一起飲下午茶,他們之間應該沒有甚麼猜忌。阿強昏迷期間,張國榮都會來探望。」他憶述弟弟生前時常提起爸爸︰「他覺得爸爸不欣賞自己。後來他為了討爸爸歡心,便學唱了一首粤曲。如果弟弟依然在世,60歲的他一定很有型,可能還活躍於樂壇,和譚詠麟一樣繼續扶持後輩,我以這位弟弟為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