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朱晨麗:肯搏肯捱!朱晨麗瞓身拍劇上位 __,朱晨麗,

朱朱每次都落力演出,抵佢上位!無綫藝人朱晨麗(朱朱)自小習舞,因有舞蹈底子而對演藝之路更加有利。入行前,朱朱曾獲上海一個著名芭蕾舞舞蹈團取錄,後開始跳 ...


朱朱每次都落力演出,抵佢上位!


無綫藝人朱晨麗(朱朱)自小習舞,因有舞蹈底子而對演藝之路更加有利。入行前,朱朱曾獲上海一個著名芭蕾舞舞蹈團取錄,後開始跳舞生涯,來港後亦獲得香港芭蕾舞團賞識,成為一名專業舞者。她於2011年來港參選港姐並當選冠軍,比賽前被封為「翻版陳法拉」而成為大熱,入行後亦成為無綫力捧花旦之一,當年代替受傷的陳法拉接拍重頭劇《名媛望族》,擔任第三女主角,同年接拍重頭劇《衝上雲霄II》以及劇集《情逆三世緣》,往後更有不少演出機會。

絕不錫身

雖然貴為港姐冠軍兼備受力捧,但朱朱並沒有因此而「吊高嚟賣」,拍劇絕不錫身、落力演出。早前她有份參演《棟仁的時光》,於劇内飾演一名鋼管舞女郎,她為此接受個多月特訓,更因練舞而搞到周身傷。出席台慶時,朱朱亦毫不吝嗇其傲人身材,經常性感現身派福利。在最近的熱播劇《特技人》中,她在沙灘晒線打排球的一幕更是睇到一班觀眾成地鼻血!

緋聞甚囂塵上

至於感情生活,朱朱拍攝《超時空男臣》時被傳與何廣沛戲假情真,二人更曾被拍得密會撐枱腳。雖然二人否認拍拖,但出席活動時的甜蜜互動令這段緋聞甚囂塵上。其後朱朱在2017年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上,榮獲「最佳女配角」獎,攞獎後與何廣沛擁抱慶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