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十姑娘何婉琪:揭十姑娘偏心 私生女麥慧玉親述童年苦況 __,麥慧玉,何婉琪,十姑娘,

本是同根生。「我想知點解阿媽咁對我?」麥慧玉(Barbara)說。Barbara和哥哥何東舜銘,是十姑娘何婉琪和何鴻章的私生子女,惟多年來何婉琪絕少提 ...


本是同根生。


「我想知點解阿媽咁對我?」麥慧玉(Barbara)說。Barbara和哥哥何東舜銘,是十姑娘何婉琪和何鴻章的私生子女,惟多年來何婉琪絕少提及有Barbara的存在。本是同根生,兩兄妹待遇大不同,重男輕女,視兒子何東舜銘如命根的何婉琪,和女兒Barbara疏離淡如水。Barbara曾說從未感受過半點母愛:「我一生最唔好彩,係個樣似佢。媽媽冇錫過我,只偏心哥哥錫晒佢,媽媽同我講:『就算你唔錫我,都唔緊要!』」

童年不快樂。姐姐麥慧貞匿在廁所吸煙,但母親知道後卻掌摑Barbara罵她冇「匯報」;新年時母親會以裁縫冇空為由,把Barbara的舊裙加花邊駁長了事。Barbara說:「阿媽最錫哥哥(何東舜銘),佢每日都有新鮮石斑食,我冇份。分鉛筆,哥哥有十支,姐姐麥慧貞有五支,哥哥麥家興有兩支,我一支都冇。」連家傭也一樣,小時候她跌穿頭流血,家傭竟用生豬肉撻上傷口來止血並笑她「人頭豬腦」。

Barbara與首任丈夫婚變甚至經歷家暴,曾返港到何婉琪家暫住避靜,但有人說:「我養一個女,唔使養第二個,你同我即刻走。」她立刻搬走並變賣首飾度日外,很快再婚並移居紐約,她說:「如果唔係佢趕我走,我冇打算再婚。」生父身份,直至Barbara 26歲在親人口中得知,母親何婉琪絕口不提,甚至很少對外說有Barbara這女兒。Barbara感到不解及屈結的,是何鴻章對她說:「你阿媽話你同何鴻燊夾埋整佢!」無辜被詆譭,令她激動得狂喊半日,翌日發現頸歪,確診後才知患上「原發性斜頸」。

由於承受不了龐大的醫藥費,2006年公開自揭何鴻章私生女的身份,並指「生父」何鴻章心地善良及熱心公益外,也讚「養父」麥志偉為人不錯。何鴻章生前指Barbara是「lucky child」,讚她有藝術天分及誠實謙遜,但談及何東舜銘,他只說冇跟對方一起驗DNA:「我點知佢老竇係邊個?」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