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潤記糖水:潤記糖水:律政司冇得避 警召黎智英錄口供 __,黎智英,

《潤記糖水》批評律政司逾年未就黎智英涉刑恐東方記者案提檢控,在東方九度去信律政司後,警才急召黎錄口供。法治是香港的核心價值,但市民對法治已失去信心,外 ...


《潤記糖水》批評律政司逾年未就黎智英涉刑恐東方記者案提檢控,在東方九度去信律政司後,警才急召黎錄口供。


法治是香港的核心價值,但市民對法治已失去信心,外界更批評法治淪喪。東方報業集團旗下《on.cc東網》時事評論節目《潤記糖水》,今集要「潤一潤」這個「畸形」政府庇奸護惡,竟然容許律政司長期縱容及包庇外號「漢奸黎」的壹傳媒黎智英,包括放生黑金案及遲遲未檢控違法佔領行動(佔中)搞手的黎,甚至黎涉刑恐《東方日報》(東方)記者拖延逾一年仍未檢控,在東方九度去信律政司後,警才急召黎錄口供。律政司不單止懼怕外部勢力,還向黎提供司法保護傘,令黎橫行無忌,足證「反中亂港有着數、愛國愛港冇前途」。

漢奸黎在去年「六四」集會涉刑恐東方記者,有相、有片,證據確鑿,但律政司研究復研究,遲遲不對黎提出起訴,受害記者多次去信質詢案件進度,律政司「答咗等於冇答」,甚至「已讀不回」,闊佬懶理。律政司悠哉游哉,但受害記者自從被漢奸黎喊打喊殺後,不單止失眠,更終日擔心被人跟蹤,導致要看精神科醫生,黎身為傳媒老闆,在眾目睽睽之下恐嚇一名進行正常採訪的記者,正正是踐踏新聞自由,黎能如此有恃無恐,皆因受到律政司長年累月的縱容和包庇。既然警方日前已取得律政司的意見,急召黎錄口供,律政司必須認真處理,勿再點紅點綠。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甫上任,即放生漢奸黎向泛民主派政黨及人士秘捐逾4000萬港元的黑金案,更甚的是黎在4年前爆發的佔中出錢、出力及指揮,但至今仍逍遙法外,反中亂港有沒有司法保護傘撐腰、政府是否恐洋懼外,害怕背後發功的外部勢力,答案已非常明顯,連記者無端端被漢奸黎辱罵,律政司亦要死拖爛拖,真的是沒有最肉酸,只有更肉酸。

律政司三番四次放生漢奸黎,已敲響了香港法治的喪鐘,最離譜的是刑事檢控政策因人而異,愛國愛港人士下場是被囚鐵窗,反中亂港、搞風搞雨及唯恐香港不亂的人則逍遙法外、橫行無忌,難道這就是另類「一國兩制」,這個政府一而再、再而三庇奸護惡,顛倒是非黑白,簡直是畸形政府。

讀者欲觀看《潤記糖水》全部內容,方法非常簡易。已安裝東網APP的讀者,只要登入東網APP,點選左下方的《東網電視》Icon,進入頁面後點選右上方的「電視節目」Icon;或在隱藏Menu bar點選《東網電視》,進入頁面後點選右上方的「電視節目」Icon,便可即時進入收睇。

另外,東網新推出的雙聲道功能已支援各款Android及iPhone手機,用法簡便。觀眾收看影片時會預設成以廣東話播放,只要一按螢幕上角「喇叭」按鈕,就可以揀選以普通話配音收看節目,滿足不同觀眾口味。

安裝「東網」APP

http://on.cc/redirect/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