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北韓:特朗普:無核化進程不及預期理想 蓬佩奧取消訪朝 __,特朗普,

特朗普突然取消國務卿訪朝。(美聯社圖片)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五(24日)突然在社交網表示,朝鮮半島無核化進程不及預期理想,已下令國務卿蓬佩奧取消下周訪問北 ...


特朗普突然取消國務卿訪朝。(美聯社圖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五(24日)突然在社交網表示,朝鮮半島無核化進程不及預期理想,已下令國務卿蓬佩奧取消下周訪問北韓的行程。他同時批評,由於美國對中國在貿易上採取強硬態度,令中方在北韓問題上未有提供幫助。

特朗普在另一Twitter帖文打圓場:「蓬佩奧仍期望在不久的將來訪問北韓,很大機會是當我們和中國的貿易關係處理好之後。與此同時,我向金主席(北韓領袖金正恩)送上最誠摯的慰問。希望盡快和他見面!」

美朝無核化談判進展甚微,蓬佩奧周四才宣布委任美國福特汽車國際政府事務部門的副主管比甘(Stephen Biegun)為北韓特使,下周一同訪問北韓;詎料特朗普翌日立即宣布取消有關行程。

特朗普兩名前親信科恩及馬納福特,日前分別認罪爆料和被裁定罪成,迎來他總統生涯最差時刻。此外,中美之間的第四輪貿易談判,亦未能達成任何協議,令他飽受輿論壓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