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廣東直擊】汕頭女童注射疫苗後腦癱 父母為照顧傾家蕩產 __,

內地問題疫苗,影響十分之廣。廣東汕頭5歲女童小奕,2013年滿月之後,父親陳煜帶她去接種乙型肝炎疫苗,疫苗來自曾經出問題的深圳康泰,注射的翌日小奕便出 ...


內地問題疫苗,影響十分之廣。廣東汕頭5歲女童小奕,2013年滿月之後,父親陳煜帶她去接種乙型肝炎疫苗,疫苗來自曾經出問題的深圳康泰,注射的翌日小奕便出現癲癇。當時,醫生沒有提醒陳煜,待他再次帶女兒接種來自武漢生物出產的百日咳、白喉、破傷風疫苗,小奕便出現腦癱,現在她只會吃喝、只會笑,但其他甚麼都不懂。

當年政府稱小奕的事件只是「偶合症」,堅稱與疫苗無關,淡化事件,陳煜為照顧女兒,傾家蕩產為女兒治病,不但賣了原來手持的物業,而且更關閉原來經營的士多,還向親友借款湊來約100萬元人民幣(約114萬港元)醫藥費,在巨大的壓力下,陳煜近日亦開始出現面癱。

面對女兒、面對自己的困境,陳煜說:「你說未來她怎麼辦?我肯定要救她,我肯定百分百一定要救她的啊!」他同時要求政府交代事件,不要再稱女兒個案是「偶合症」。陳煜稱,如果有一日女兒能說話,最希望聽到她「叫一聲爸爸」。

想知道更多小奕的故事,睇動新聞就知道。

記者 陳嘯軒 周凱瑩



注射疫苗後,小奕(右)出現腦癱,其父陳煜稱,希望當局對事件有所解釋。 注射疫苗後,小奕(右)出現腦癱,其父陳煜稱,希望當局對事件有所解釋。
汕頭女童注射疫苗後腦癱,父母為照顧她已傾家蕩產。

汕頭女童注射疫苗後腦癱,父母為照顧她已傾家蕩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