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壹經典●港姐入豪門深似海】一千萬禮金飛上枝頭 朱玲玲豪嫁霍震霆再嫁羅康瑞(足本版) __,羅康瑞,朱玲玲,港姐,

一九七七年,朱玲玲當選港姐。翌年閃嫁霍英東兒子霍震霆,九七年分居,二零零四年離婚。緬甸出生的朱玲玲,九歲隨家人來港定居,於香港國際學校中學畢業,之後在 ...




一九七七年,朱玲玲當選港姐。翌年閃嫁霍英東兒子霍震霆,九七年分居,二零零四年離婚。

緬甸出生的朱玲玲,九歲隨家人來港定居,於香港國際學校中學畢業,之後在英皇佐治五世學校就讀,求學時期曾任業餘模特兒。她當選港姐冠軍外,還取得最上鏡小姐奬項,在無綫只拍過一部電視劇《瑪麗關77》。同年認識霍英東長子霍震霆。翌年閃嫁認識九個月、比她年長十四歲的霍震霆,霍家付以一千萬元禮金,在當年來說,一千萬元非常驚人,當年美孚新邨一個九百平方呎單位,只需二十萬元。

他倆的婚宴亦極䀆奢華,在當時頂級的美麗華酒店舉行,筵開三百五十席,要分在酒店五個場地舉行,估計每席費用超過二千元,場內還有中西樂隊演奏、歌星演唱、雜技以及舞蹈表演。

到零零年,有傳朱玲玲和瑞安集團主席羅康瑞在上海密會,朱玲玲更搬離霍家大宅,夫妻關係明顯亮紅燈,後經老爺霍英東出面調停,離婚傳聞才告一段落,但朱玲玲仍和幼子霍啟仁搬往壽臣山心恒安閣,二零零五年,朱玲玲在「香港仁人家園協會」慈善晚會場刊內,棄用夫姓,一個月後更飛往上海,出席羅康瑞新樓盤的私人派對,好友關係更公開。

零六年,朱玲玲好友葉蒨文向傳媒披露,朱、霍二人在零四年離婚,而且早於九七年已經分居。零八年朱玲玲跟羅康瑞在新加坡四季酒店舉行簡單結婚儀式,宴會場地有白色玫瑰、蠟燭和大鳥籠等浪漫裝飾,並請來律師做證,然後晚宴,正式做羅太。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

【壹經典●富豪榜排第二】霍英東小時住劏房 風水差改名考入皇仁書院(足本版)

https://bit.ly/2AymDXX

【壹經典●莫欺少年窮】霍英東做苦力手慢腳慢被炒 收購海軍物資大賺一年人工(足本版)

https://bit.ly/2MfouCk

【壹經典●全港首份售樓書】靠中共海沙大賺 霍英東創立樓花制度(足本版)

https://bit.ly/2AC6910

【壹經典●主人房細細間】霍英東愈搬愈豪氣 偏離超級富豪聚居地(足本版)

https://bit.ly/2M15N8G

【壹經典●富豪踢甲組】傳淋巴腺癌身體轉差 霍英東冰火桑拿操fit身體(足本版)

https://bit.ly/2AFmUZh

【壹經典●玩足三十年】愛國遭英美封殺 霍英東沉寂一時之迷(足本版)

https://bit.ly/2OfI9mn

【壹經典●愛國商人變賭業大亨】多得何鴻燊 霍英東「神推鬼擁」做賭(足本版)

https://bit.ly/2AEcEjT

【壹經典●50年恩怨上集】霍英東狂數何鴻燊走數 出售澳娛一肚氣(足本版)

https://bit.ly/2MlXzVp

【壹經典●50年恩怨下集】婆乸數記足半世紀 霍英東當眾數何鴻燊算死草(足本版)

https://bit.ly/2vN9aWq

【壹經典●港英打壓】霍英東變富豪「大陸通」升任政協 三次救亡董建華(足本版)

https://bit.ly/2vqBmPI

【壹經典●富豪愛國心】開發「番禺的西伯利亞」 霍英東的南沙夢(足本版)

https://bit.ly/2AYlMQr

【壹經典●雞犬升天】受惠霍英東 醫生拍檔搞嘉慧園變巨富(足本版)

https://bit.ly/2MzPNr7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