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

扣上「台獨」帽子 周子瑜揮國旗拍片謝罪 __,子瑜,周子瑜,

周子瑜
周子瑜宋芸樺被內地網民扣上「台獨」帽子而要道歉,其實過往不少藝人都曾因談及國籍問題,令玻璃心碎了一地而遭到封殺,如張懸在個唱中接過台灣學生國旗、柯宇綸 ...


宋芸樺被內地網民扣上「台獨」帽子而要道歉,其實過往不少藝人都曾因談及國籍問題,令玻璃心碎了一地而遭到封殺,如張懸在個唱中接過台灣學生國旗、柯宇綸參加太陽花學運及盧廣仲15年參加過「反黑箱服貿」等而全遭封殺。

楊丞琳 唔熟歷史

楊丞琳03年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時,被問抗戰打了幾多年?她說:「才八年喔?」後來有網民大整蠱,為她配音成「才30萬這麼少哦。」屈她不知南京大屠殺死難者人數,06年她被翻舊賬而遭內地封殺,07年才解凍。



周子瑜 亂揮國旗

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15年在韓國節目中,手執中華民國國旗而被指支持「台獨」,遭內地封殺。周子瑜最終要拍片,並以90度鞠躬禮向內地粉絲道歉,更表示身為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



徐若瑄 淚灑記招

徐若瑄10年參加東京影展時,內地代表團堅持台灣代表團須以「中國台北」名義參加,結果大會不讓台灣代表團走紅毯,徐若瑄翌日更淚灑記者會。16年徐若瑄被翻舊賬而遭內地全面封殺。



林心如 被屈台獨

林心如去年監製兼參演網劇《我的男孩》,在內地被舉報成「台獨」,中國廣州廣電當局因此將此劇全面下架,才播兩集就停播,連內地fans也為她叫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