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病過天晴】子華減磅拍劇致抑鬱 __,子華,黃子華,

黃子華
藝人壓力大,加上有時拍完戲難以抽身,容易患上情緒病,眾多情緒病當中,港星又較多患上躁鬱症及抑鬱症,幸好憑着堅強意志,可以成功克服情緒病。薛凱琪怕見途人 ...


藝人壓力大,加上有時拍完戲難以抽身,容易患上情緒病,眾多情緒病當中,港星又較多患上躁鬱症及抑鬱症,幸好憑着堅強意志,可以成功克服情緒病。

薛凱琪怕見途人

薛凱琪曾於08年因與男友分手致患上抑鬱症,她事後表示自己當時僅85磅,曾自殘亦想過自殺,剛吃藥時,看到街上的人會很害怕,回到家會尖叫。



陳奕迅鬧爆粉絲

陳奕迅在13年尾場個唱慶功宴上,承認自己患有躁鬱症,他在個唱中曾壓力爆煲狂寸觀眾:「你哋應該戒咗喺慢歌度叫,要尊重台上嘅人,有痰就入廁所。」



黃子華減肥過度

黃子華於01年拍內地劇《非常公民》時,曾因演出溥儀一角而拚命減肥,一度患上抑鬱症,子華在《志雲飯局》談及患病原因時表示:「就係因為太投入。」



陳敏兒喪子之痛

陳敏兒與廖啟智所生的兒子廖文諾03年患血癌,06年病逝,時年僅5歲。陳敏兒曾因傷心過度,一度患上憂鬱症,55歲已經一頭白髮。



鄭秀文太過投入

05年鄭秀文接拍電影《長恨歌》,因患腮腺炎阻慢拍攝進度,更錯過了康城影展,後來更壓力爆煲,鄭秀文患上抑鬱症,要休養兩年。



張家輝輕度抑鬱

張家輝於07年自爆患有輕度抑鬱症,於09年拍攝內地電影《紅河》,令病情加深,要看專科醫生及接受治療。他指演員拍戲情緒變化起落大,是主要病因。



張敬軒病到斬人

張敬軒於05年因與前經理人工作上有分歧而爆發抑鬱症,試過失控拿牛肉刀想斬經理人。他表示當時尚未有輕生的想法,但感覺到自己很無用。



藍奕邦積極求醫

藍奕邦於16年公開承認因為患「顳顎關節症候群」痛症,因而衍生出抑鬱症。他積極求醫,並指自己康復之路,正是由他願意承認病情開始。



周國賢出國停工

周國賢曾於13年因抑鬱症而停工到加拿大養病,至兩年後才全面復工。不過去年周國賢因連串工作抑鬱症發作,要再回加拿大小休。



森美家族病史

森美有家族成員患有抑鬱症,而他亦曾患抑鬱症三年。他覺得患者一定要行出第一步,行出第一步就會有改變,但這一步只能靠自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