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

《延禧攻略》:《延禧》演技超班!阿佘感觸:女人呀… __,《延禧》,佘詩曼,延禧攻略,阿佘,

「嫻妃」嗰幕「削髮」戲真情流露,睇到觀眾眼濕濕。藝人佘詩曼(阿佘)近日憑住《延禧攻略》中的出色演技,再次備受熱捧。由她飾演的「嫻妃」奸到出汁,但卻沒有 ...


「嫻妃」嗰幕「削髮」戲真情流露,睇到觀眾眼濕濕。


藝人佘詩曼(阿佘)近日憑住《延禧攻略》中的出色演技,再次備受熱捧。由她飾演的「嫻妃」奸到出汁,但卻沒有被觀眾討厭,在戲内「削髮」的一幕更登上熱門搜索排行榜首位。雖然「嫻妃」由忠變奸,但心裏始終裝着「乾隆」,在這幕長達8分鐘的催淚獨白「削髮」戲内,阿佘演技大爆發,其情绪、台词、表情一氣呵成,看得人心酸!

《延禧攻略》上架39天,全網播放量突破133億,劇組眾人在26日晚於北京舉行慶功宴。主演們大玩遊戲,「明玉」和「海蘭察」在眾人的見證下即場補辦「婚禮」,而劇中的大反派「袁春望」亦表示要改邪歸正。對於劇集的結局,「嫻妃」阿佘表示:「女人呀,還是愛自己最重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