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約人勁放飛機 張敬軒戒惡習玩「潛水」 __,張敬軒,

約人勁放飛機張敬軒戒惡習玩「潛水」張敬軒新歌《潛水》,講的不是跟大海玩遊戲的水上活動,而是在生活中偶爾讓自己放空的時刻。在繁忙的城市裡生活,懂得給予自 ...


  • 約人勁放飛機 張敬軒戒惡習玩「潛水」


  • 張敬軒新歌《潛水》,講的不是跟大海玩遊戲的水上活動,而是在生活中偶爾讓自己放空的時刻。在繁忙的城市裡生活,懂得給予自己一個休息空間是非常重要。藉着這個主題,MV由一間懷舊茶餐廳開始,張敬軒一下子放空,便去到綠草如茵的南生圍,以及憑著優美的環境設計奪得建築設計獎項的祖堯邨。

    南生圍作為香港的後花園,軒仔在這裡拍攝一個在草地上划船的鏡頭,他坦言這裡是個讓城市人好好去感受大自然的好地方。張敬軒︰「拍攝時見到好多候鳥、小動物,我們好需要一個擁有完整生態環境的地方,好需要去保護它。」

    MV團隊輾轉又去到葵青區的祖堯邨,這個興建於70年代的舊型屋邨,當中的建築設計既有通風、採光功能,亦不失藝術層次之美,軒仔也欣賞導演不止從說故事的手法拍這個MV,也在邨內找了多個有趣的構圖去取景。「令MV除了有敍事性,也很有美感。」拍攝時更吸引大批邨民圍觀,向來親民的軒仔不單跟大家有講有笑,邨民更表示有欣賞他早前的演唱會,還細談當中細節,令軒仔開心不已。

    問到軒仔是否一個「潛水」愛好者,他直認不諱。張敬軒︰「我是潛水愛好者,某程度上都有社交恐懼症,我喜歡熱鬧,但更大部分時間不喜歡,尤其年紀愈大,但我又好珍惜跟朋友相處時間。」雖然愛潛水,但軒仔也給予自己一些規限。「以前就算約好了,我都會有100個藉口不出現,現在會講信用,應承了便要出席,雖然我不會主動去約朋友,但應承好便會應約。」講到不時讓自己適當的放空,軒仔認為這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課。「在人生不同時刻上做到收放自如,這是一門功課,幾時要釋放真正的自己,幾時收起會傷害到人的武器,幾時要放下一些執著,講好容易,我仍學習中。」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