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彩虹塔星座運程】巨蟹座最幸運 獅子座最黑仔 __,黑仔,姜皓文,

【彩虹塔星座運程】巨蟹座最幸運獅子座最黑仔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巨蟹座6/21-7/22PageOfCups運情上會得到貴人對你伸出援手,無論係意見上定 ...


  • 【彩虹塔星座運程】巨蟹座最幸運 獅子座最黑仔


  •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巨蟹座 6/21 - 7/22

    Page Of Cups 運情上會得到貴人對你伸出援手,無論係意見上定係實際行動都給予你支持同鼓勵,但是因為對方的年齡會比你細,所以你卻沒有認真考慮對方的提議。愛情上你會突然發現另一伴對你的重要性,你會不期然想起一起的美好時光,這種感覺觸動了你更認定對方。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紅色飾物

    幸運日:31號

    第二名

    天秤座 9/23 - 10/22

    Ace Of Cups 從新開始吧!現在是從新計劃的好時機,是時候把身邊的人好好找出來,向大家講述你的未來發展,找會支持你的力量,讓自己變得更加堅強!情緒是你最大的壓力,只要面對他,你會變更成熟。愛情上等待對方的主動,是你最好的選擇,因為現在欠缺的只是對方的決心,你可以做到的只有默默期待。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子座

    幸運物:貝殼

    幸運日:4號

    第三名

    處女座 8/23 - 9/22

    King Of Swords 上司或是前輩會為你帶來合作上同資源的問題,你要處理得非常圓滑,不然為你以後帶來極大麻煩,而且對方是一名非常小氣的人物,冇必要在工作上添加敵人。愛情上對方需要你物質上的奉獻,來添加對你的安全感,但切勿在此是充大頭鬼,這樣的行為只會為日後種下禍根。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花茶

    幸運日:3號

    第四名

    天蠍座10/23 - 11/21

    金錢十 工作上很多人事問題需要你的耐心處理,但是如果處理得宜,對方便會成為你的忠實良朋,另外自我創業者,是時候反思如何運用金錢,加添裝備令業務更上一層樓。愛情上不適合現在做決定,掌心掌背也是肉,如何做決定也有可能會受到傷害。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狗型圖案

    幸運日:2號

    第五名

    人馬座 11/22 - 12/21

    太陽 工作上和別人合作關係容易造成誤會,只要小心說話便可以避免,也要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給別人說事非的機會。愛情上會因對方的行為感到壓力,讓自己陷入痛苦邊緣,但只要笑一笑置之不顧便可,因為你的伴侶一直也是這樣自私,既然已經接受何必現在介意。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蠍座

    幸運物:白水晶

    幸運日:3號

    第六名

    山羊座 12/22 - 1/19

    Page Of Swords 工作上要決絕一點,你對別人仁慈,到頭來只會傷害自己,對方並沒有因過去的事情感恩,哪你又何必現在,對他格外開恩呢?愛情上要好好運用你的強勢,對方咄咄逼人,是時候反擊了,不然這段感情你只會一直在低位。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地球圖案

    幸運日:4號

    第七名

    雙魚座 2/19 - 3/20

    The Chariot 工作上的夥伴三心兩意,令計劃進度被拖後,你要小心時間上控制的問題,不要忽略,不要過分追求完美。愛情上因突發事情影響感情進度,對方的情緒令你難以捉摸,這種飄忽的愛情也讓你缺乏安全感。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月亮石

    幸運日:4號

    第八名

    白羊座 3/21-4/19

    King Of Cups 工作上小心隱藏危機,各方是非令你難以判斷事情爭議,請相信你的直覺,會對事情有更大的幫助而且小心女人長輩。愛情上小心對方隱藏着一些沒有對你坦白的事,令你們之間會經歷更大的考驗。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月亮圖案

    幸運日:2號

    第九名

    雙子座 5/21 - 6/20

    Ace Of Pentacles 金錢上遇到一些困難和阻滯,而且千萬不要借錢給別人,到最後只會成為一不爛帳。工作上主動出擊,表現你的能力,,一腔熱誠能令你排除萬難解決問題。愛情上結束代表另一階段的開始,這種結束到底是好還是壞並沒有一定,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今個星期的貴人:人馬座

    幸運物:太陽圖案

    幸運日:1號

    第十名

    金牛座 4/20 - 5/20

    The Lovers 有時候太為別人着想疏忽了自己的感受,卻沒有得到任何幫助時,我們是否應該反思該自私一點呢?工作上該更主動向客戶提出你的需要或意見,讓事情變得更順利。愛情上對方的大男人主義讓你吃不消,但對方對你的照顧也讓你深深着迷,只能把自己放下,才會得到你想要的結局。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魚座

    幸運物:玫瑰花

    幸運日:4號

    第十一名

    水瓶座 1/20 - 2/18

    The Devil 工作上因第三者的介入,令你添上麻煩,是時候更利用你的人際關係把對方調開,不然私底下找上司把事情低調處理,不然這種第三者介入,只會破壞你一向的步伐。愛情上平平穩穩的相處模式,令你感到厭倦,不妨在性方面找到新鮮感,找回當初熱戀的感覺。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蠍座

    幸運物:白色球鞋

    幸運日:1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獅子座 7/23 - 8/22

    The High Princess 拿出你的理性,不要太感情用事讓事情變得更加複雜,有需要更好的計劃,把前方的問題逐一擊破。愛情上伴侶需要你的關心問候,分出時間不要因工作疏忽掉伴侶的感受,不然這樣會影響你們的感情基礎。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魚座

    幸運物:時間表

    幸運日:2號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