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延禧攻略》:耍大牌傳被封殺!《延禧》吳謹言再道歉 __,《延禧》,吳謹言,延禧攻略,

吳謹言被批評耍大牌,更有傳被廣電局封殺。28歲內地女星吳謹言因演出內地宮廷劇《延禧攻略》「魏瓔珞」一角而爆紅,不過近日佢卻畀《中國電影報道》喺微博點名 ...


吳謹言被批評耍大牌,更有傳被廣電局封殺。


28歲內地女星吳謹言因演出內地宮廷劇《延禧攻略》「魏瓔珞」一角而爆紅,不過近日佢卻畀《中國電影報道》喺微博點名批評耍大牌,指其團隊除咗臨時換採訪地點外,仲要求記者支付場地費用,喺採訪期間又聲稱行程緊密無法滿足採訪。有傳吳謹言開罪廣電局旗下嘅《中國電影報道》節目製作組,故廣電局私下實行「封殺」。

對此,《延禧攻略》製作人兼歡娛影視老闆于正、吳謹言已先後致歉撲火,而《中國電影報導》之後亦再透過官方微博發文指接受佢哋道歉:「今天是《中國電影報導》第一次點名批評青年演員團隊,希望這也是最後一次,並以此為警醒。我們渴望每個青年演員健康成長,這是永遠不變的初衷。我們接受吳謹言團隊及其所在的歡娛影視公司誠意的道歉,希望我們的善良能觸動你們的進步與成長,從藝路上德為先。再次感謝網友對《中國電影報導》的信任和支援,我們將認真地履行主流媒體的責任與擔當,不負眾望。」

而吳謹言之後亦轉發該貼文,並再度道歉:「我再次感受到了@中國電影報導對我們年輕藝人的用心良苦,我和團隊一定以此為戒,牢記『從藝路上德為先』,努力成為德才兼備的好演員。再次向《中國電影報導》欄目和愛護我、關心我的人們深深地道歉:對不起!」

其後,《中國電影報道》再發文指一直特別關注青年演員嘅培養同發展,更指:「愛護每一個德才兼備的青年演員。尊重別人的工作,尊重別人的時間,是一個青年演員最基本的素養。在工作中,都有可能遇到各種不同的問題,可以相互溝通相互理解。但我們對吳謹言團隊處理這次採訪事件深表遺憾,希望這是他們的第一次,也是他們最後一次。從藝路上任重道遠,德為先。」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