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

陳凱琳露半球婚紗冧鄭嘉穎狂咀 __,嘉穎,陳凱琳,凱琳,鄭嘉穎,

■鄭嘉穎與陳凱琳拍拖三年修成正果,今日在峇里完婚前,嘉穎肉緊咀「老婆」。
■鄭嘉穎與陳凱琳拍拖三年修成正果,今日在峇里完婚前,嘉穎肉緊咀「老婆」。鄭嘉穎與陳凱琳(Grace)未有受到近日印尼龍目島地震影響,如期今日在鄰近的峇 ...


鄭嘉穎與陳凱琳(Grace)未有受到近日印尼龍目島地震影響,如期今日在鄰近的峇里舉行婚禮,一對新人昨日向傳媒分享4張婚照,Grace身穿超級性感象牙白婚紗,隱約露半球的她攬實嘉穎,勁冧的嘉穎就狂咀未婚妻。至於嘉穎一班《鐵馬尋橋》兄弟馬國明、唐詩詠等人昨日已「赴湯蹈火」飛到當地見證,黎耀祥就祝一對新人早生貴子。

大後日踏入49歲的鄭嘉穎,今日在峇里娶年輕他22年的13年港姐冠軍陳凱琳。二人拍劇《殭》撻着,不過由於年紀相差大,加上家境懸殊,Grace的父親坐擁十多億資產,戀情一開始不被看好,但二人拍拖3年終於修成正果,今日將會在當地Bulgari Resort Bali酒店舉行婚禮。



■鄭嘉穎與陳凱琳婚照昨日曝光,新娘子陳凱琳身穿透視婚紗,隱約露半球,相當性感。 ■鄭嘉穎與陳凱琳婚照昨日曝光,新娘子陳凱琳身穿透視婚紗,隱約露半球,相當性感。
■陳凱琳穿上側開衩剪裁婚紗,手執花球露出甜蜜笑容。

■陳凱琳穿上側開衩剪裁婚紗,手執花球露出甜蜜笑容。

性感婚照黐頭煙韌

雖然近日印尼發生多次地震,一對準新人並未有動搖更改婚禮場地,並已於大前日出發到當地作籌備工作,而Grace父母前日亦開心出發。昨日,嘉穎與Grace向傳媒發了4張在當地影的婚紗相,當中一對新人頭黐頭煙韌甜到爆。相中,Grace穿上象牙白超性感婚紗,大露背側身開衩剪裁,隱約露半球攬實嘉穎,而嘉穎就攬住未婚妻纖腰,情深冧樣錫面;另一張二人在戶外作跳舞狀,一張就在酒店室內,嘉穎攬住Grace,而Grace就錫他鼻尖,最後一張就是Grace拎花球,新娘子佩戴了兩款約50萬元的Bulgari鑽石耳環,4張相都構圖唯美。

二人今次行禮的酒店,正是霍建華與林心如、劉愷威與楊冪結婚的地方,無綫今次亦有派人採訪,指嘉穎入住6萬元一晚的頂層套房,佈置簡潔自然,套房包括大廳、浴室中間就有大浴缸,又介紹婚禮選址的石教堂,有大海景之餘,面積亦大概可容納64人,教堂對出則舉行婚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