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余德丞昏迷:上載黑白照惹網民圍插 張寶兒點解釋? __,余德丞,張寶兒,

網民反應好大!藝人余德丞昨晚踢波期間不適被送入院,至今仍留在深切治療部(ICU)留醫,圈中不少藝人都有在社交網發文為他祈禱和集氣。而有份一同演出劇集《 ...


網民反應好大!


藝人余德丞昨晚踢波期間不適被送入院,至今仍留在深切治療部(ICU)留醫,圈中不少藝人都有在社交網發文為他祈禱和集氣。而有份一同演出劇集《鐵探》的張寶兒上載一張余德丞與同劇演員食飯的黑白照,未幾,張寶兒立即將黑白照「下架」,再重新上載一張一模一樣的彩色相片,但短短的時間已經被一眾網民鬧爆。

張寶兒急急回應網民解釋:「我見到都嚇一嚇!一個月前我係draft設定咗圖片filter,今日鋪前改了顏色,但鋪後卻發現佢仲儲存咗一部分之前設定。所以唯有九秒九下架重新設定。希望大家不要有誤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