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延禧攻略》:延禧宮原來係爛尾樓!嫻妃阿佘晒香肩派奶茶 __,延禧攻略,佘詩曼,阿佘,

佘詩曼(左)喺湖南晒香肩派奶茶,而真實嘅延禧宮原來係爛尾樓!內地宮鬥劇《延禧攻略》熱播,劇中一眾角色的住所更成為最近故宮的旅遊熱點,很多遊客慕名而來, ...


佘詩曼(左)喺湖南晒香肩派奶茶,而真實嘅延禧宮原來係爛尾樓!


內地宮鬥劇《延禧攻略》熱播,劇中一眾角色的住所更成為最近故宮的旅遊熱點,很多遊客慕名而來,據故宮博物院院長單霽翔透露,真實的延禧宮,其實是北京地區最古老的爛尾樓!

貴賓式接待

劇中飾演「嫻妃」的佘詩曼在內地大受觀眾歡迎,她穿上露肩上衣獲湖南衛視以貴賓式接待,晚上錄影節目暢談未來新動向時,親民的她識做地買了很多杯奶茶送給粉絲、記者答謝大家對她的支持。

《如懿傳》開播未如理想

另外,和《延禧》打對台的《如懿傳》的開播成績未如理想,日播放量僅3,300萬左右,不及《延禧》的五分之一。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