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逃稅風暴】范冰冰搭孖葉照曝光? 網民咁分析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網上瘋傳的疑似范冰冰被捕照片,不少網民認為是惡搞照。(互聯網)
央視前主播崔永元爆料內地娛樂圈「陰陽合同」、「逃稅」等問題後,內地女星范冰冰一直處在風口浪尖,近一星期更不停有消息傳出,她與弟弟范丞丞被限制出境,她被 ...


央視前主播崔永元爆料內地娛樂圈「陰陽合同」、「逃稅」等問題後,內地女星范冰冰一直處在風口浪尖,近一星期更不停有消息傳出,她與弟弟范丞丞被限制出境,她被監視居住等,昨日更有媒體爆出范冰冰已被捕。雖然這些消息一直不獲官方證實,但一張疑似范冰冰被捕照片卻在網上瘋傳。

昨日,有媒體傳出范冰冰被捕的消息,震驚各界,儘管大陸當局沒有出面證實,惟范冰冰向來對於非事實的言論,都會大動作闢謠,今次卻毫無回應,難免引來各方聯想。而近日,一張照片正在網上瘋傳,相中,范冰冰手被上銬,腳鎖鐵鐐,手中拿着一個手袋,一臉無助地站在兩名女警中間。

不過,不少網民對照片的真實性抱懷疑態度,全因相中的范冰冰像是被P上去,還有網民分析,「死刑犯才銬腳鐐」,認為這應是惡搞照。

《中時電子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