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黃耀明:望她得平安林二汶哭成淚人 __,林二汶,黃耀明,

(左起):林二汶、黃耀明、盧凱彤
黃耀明:望她得平安林二汶哭成淚人在Ellen的生命和歌唱事業上,好友兼at17拍檔林二汶、恩師黃耀明絕對不能缺少,二汶前晚現身睇騷,誰料昨日卻得悉噩耗 ...


黃耀明:望她得平安林二汶哭成淚人

在Ellen的生命和歌唱事業上,好友兼at17拍檔林二汶、恩師黃耀明絕對不能缺少,二汶前晚現身睇騷,誰料昨日卻得悉噩耗。據知兩人知道Ellen死訊後,心情難過,特別是二汶在家中痛哭淚流。當年14歲的Ellen與二汶參加歌唱比賽認識,二汶主動問她拎電話,從此結下不解緣,at17於09年曾拆夥,兩人傳不和,相隔7年,去年她們重組開騷,Ellen曾透露拆夥時人生失去方向,似變了空殼:「我覺得自己好死。」

二汶曾表示Ellen患躁鬱症,亦令她深受打擊,一度怪自己當時不在好友身邊:「原來嗰時衰到我差啲就冇咗你。」曾親眼見過Ellen病發失控痛哭,卻哭不出聲,令她大感肉赤,擔心過對方會做傻事:「如果真係咁唔緊要,呢個係選擇,我會傷心,但我尊重。」

一峰歌詞悼念

至於at17這個組合名是黃耀明改的,2002年兩人簽約他主理的音樂品牌「人山人海」,黃耀明在Ellen患病時說過:「就算你退出娛樂圈都唔緊要,人山人海一定會養你。」黃耀明更勸她去看精神科醫生,之後她停工接受治療。昨晚近9時半,黃耀明終打破「沉默」,轉發了「人山人海」Facebook專頁留言:「盧凱彤是我們極疼愛的阿妹。過去幾年,她一直在打一場很艱難的仗,面對情緒病、躁鬱症的困擾。我們一直陪伴在她身邊,希望給她支持和力量。今天她選擇了離開。我們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得到平安。」更指她一直勇敢以不同方法跟疾病搏鬥,並呼籲社會多關注情緒病問題。

Ellen也視二汶胞兄林一峰為哥哥,昨日一峰在網上甫出《再見雪人》歌詞:「但我的心 留給你 不會蒼老 永未休止 等待有日你在遠方終於也化身飄雪 天地再大我亦會找到你 改天相見」,藉此悼念Ellen。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