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震碎劇迷】《延禧》捧紅「小鮮肉」 乾隆、傅恆、弘晝真身係咁? __,《延禧》,

傅恆、乾隆皇帝和弘晝長這樣?網友發現照片是假的。
內地正熱博得清朝古裝劇《延禧攻略》,引起兩岸四地觀衆的追捧。然而,劇中的男神、女神,在歷史上的真實模樣,到底長得如何?近日內地微博瘋傳一張照片,指出相 ...


內地正熱博得清朝古裝劇《延禧攻略》,引起兩岸四地觀衆的追捧。然而,劇中的男神、女神,在歷史上的真實模樣,到底長得如何?近日內地微博瘋傳一張照片,指出相中人分別是歷史上的瓔珞、傅恆、乾隆皇帝和弘晝,網友看後無不感到震驚,這麽與劇中形象落差極大!更有人崩潰大嘆:「一定要在這時候破壞我對櫻珞的美好形象嗎?」更有港女不肯面對「現實」說:「我心中嘅傅恆係好靚仔!」

繼續睇:

【《延禧》熱潮】舊照翻出人類環球探險史 英博物館珍藏(http://bit.ly/2vXhtQv)

不過,有網友發現,網絡上流傳的這張三人合照其實並非傅恆、乾隆皇帝和弘晝,而是19世紀中一名在廣州、上海活動的美國攝影師彌爾頓‧米勒(Milton Miller)所拍下的3名晚清商人,瓔珞的照片也同樣是假的。微博上更有網民指正,相機在1839年才正式發明,但乾隆皇帝於1799年駕崩,當時不可能有真正的照片,只有畫像流傳。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還好先看留言」、「一切都是假象」。

微博

傅恆、乾隆皇帝和弘晝長這樣?網友發現照片是假的。 這是瓔珞本人?網友考古發現照片是假的。 這是瓔珞本人?網友考古發現照片是假的。
乾隆皇帝畫像。

乾隆皇帝畫像。
瓔珞即是魏佳氏,也是後來的令妃。

瓔珞即是魏佳氏,也是後來的令妃。
傅恆畫像。

傅恆畫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