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18日 星期六

盧凱彤墮樓身亡:余靜萍收拾心情復工 盧凱彤遺作今年面世 __,盧凱彤,

永遠懷念。飽受躁鬱症困擾的歌手盧凱彤(Ellen)於8月14日在歌連臣角火葬場火化,結束32年短暫人生。Ellen生前知己林二汶自摯友離世後,在鏡頭前 ...


永遠懷念。


飽受躁鬱症困擾的歌手盧凱彤(Ellen)於8月14日在歌連臣角火葬場火化,結束32年短暫人生。Ellen生前知己林二汶自摯友離世後,在鏡頭前表現堅持,但在火葬場跟好友作最後道別時,終於按捺不住崩潰大哭,要黃耀明攙扶,眾人目送Ellen的靈柩進入火爐時,哭聲夾雜叫Ellen的呼喚聲,遺孀余靜萍雙親也痛哭,令聞者心酸。

Ellen生前為新碟錄了幾首歌,唱片公司指已錄了的新歌數量不多,可能會在今年推出或以Single面世,而Ellen本在9月9日舉行的陳百強紀念騷中揀唱陳百強的《一生何求》,至於騷上不會加插紀念Ellen環節,因當晚是紀念陳百強。主理Ellen音樂作品的《人山人海》和歌迷會將籌備紀念活動,初步計劃要做一個她生前的手畫作品展覽。

余靜萍為Ellen辦理完身後事後,已收拾心情重回內地任美指的工作崗位,執導的曾國祥在社交網貼出小余的工作照,寫着:「強人是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