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爆相爆片】白色彈彈波天星碼頭滾到廣東道 市民:「衝得好快」 __,爆相爆片,

在天星碼頭旁、海港城外面空地的巨型純白彈彈波大球場,今日下午疑在黃雨衝擊下,彈彈波充分發揮其活力,跳出大球場的框框,多個彈彈波被發現一直滾動,碌到至少 ...


在天星碼頭旁、海港城外面空地的巨型純白彈彈波大球場,今日下午疑在黃雨衝擊下,彈彈波充分發揮其活力,跳出大球場的框框,多個彈彈波被發現一直滾動,碌到至少1公里外的廣東道,車輛、擔遮的行人紛紛左閃右避,場面有趣。



讀者陳先生下午約1時05分行經海港城停車場之際,突然有7、8個有半身位高、沾有雨水的白色彈彈波「衝得好快」,從停車場飛出廣東道。他表示當時未及反應,一轉面就有白色彈波迎面而來,整個人被嚇到,更被其中一個彈波撞中大腿,幸彈波的重量較輕而未有受傷,但身體仍被沾濕。



陳先生指當時「好大風、好大雨」,而且停車場的出入口處一向扯風,估計因此「吹哂啲波出嚟」。他稱彈波滾落廣東道時,曾有停車場保安嘗試攔截但彈波來勢既多且快,結果仍滾出街外,吸引有途人圍觀,部份人更好奇彈波從何而來。



由於馬路被彈波佔領,有車輛即時停下觀望,導致交通一度擠塞,有車輛響按示意。陳先生約15分鐘後再行經上址,發現廣東道的彈波已被移走,但行至戲院門外,仍見有6、7個彈波自由彈躍。



巨型白色彈彈波是海港城聯乘美國著名空間設計團隊SNARKITECTURE,把兒時日常的彈彈波賦予無限想像,配合海運大廈露天廣場獨特的地理位置及其簡約的純白設計概念,在本月10日至9月2日舉行香港首個互動藝術裝置企劃 —「BOUNCE」。市民只要在場內取籌後可免費進入這個大球場內,自由滾動、高舉和投擲這些巨型彈彈波。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或致電:63836568





 彈彈波滾到廣東道行車線。(讀者陳先生提供) 彈彈波滾到廣東道行車線。(讀者陳先生提供)
 彈彈波滾到行車線,阻擋的士去路。(讀者陳先生提供)

彈彈波滾到行車線,阻擋的士去路。(讀者陳先生提供)
 彈彈波從停車場飛出廣東道。(讀者陳先生提供)

彈彈波從停車場飛出廣東道。(讀者陳先生提供)
 彈彈波沿樓梯滾動。(讀者陳先生提供)

彈彈波沿樓梯滾動。(讀者陳先生提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