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

《美女廚房》:張秀文倒奶!陳敏之煮半截腸仔諗起老公 __,敏之,《美女廚房》,張秀文,陳敏之,

大鬥廚藝!無綫《美女廚房》今集請來張秀文、鄧佩儀以及陳敏之大鬥廚藝,三女首先挑戰薯餅配香腸,可惜香腸一律無法維持形狀,化成一堆肉碎!張秀文落廚時更倒奶 ...


大鬥廚藝!


無綫《美女廚房》今集請來張秀文、鄧佩儀以及陳敏之大鬥廚藝,三女首先挑戰薯餅配香腸,可惜香腸一律無法維持形狀,化成一堆肉碎!張秀文落廚時更倒奶搶鏡,相當吸睛!但她的作品賣相慘不忍睹,楊潮凱表示為友情會食完,可惜話口未完即嘔,認真搞笑!而鄧佩儀的作品令一眾嘉賓宣布失去味覺,一律食不出味道。眾人寄望媽咪級的敏之能做出好作品,成功做出半截香腸的敏之幫菜式取名「可愛的小腸」,被主持蕭正楠問到是否想到仔仔?敏之搞笑說:「我諗起我老公多啲!」惹得一眾主持爆笑,最終作品因落太多啤酒而失敗。

三女挑戰指定食材田鰻,三女都嚇到花容失色,敏之笑言要幻想是救個仔,才能克服恐懼捉起田鰻,最終完成色香味俱全作品,成功贏得多個10分。反觀張秀文製作時有模有樣,但最終作品令嘉賓狂嘔。而鄧佩儀在準備時整出「一鑊泡」,令一眾嘉賓及主持未見成品已宣稱不會試食!鄧佩儀的湯麵整碗程凝結狀態,90度都不會倒瀉,林盛斌試食時更嘔到喊,獲多個負10分成為今晚地獄廚神,結果由敏之輕易勝出。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