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大叔拍拖得唔得】拒同大叔拍拖 港女:好介意男人禿頭髮線後移(足本版) __,港女,

近日,一篇港女愛上大叔的帖文,引起大批網民熱烈討論。該名24歲女網民在網上出帖,她說跟40歲的舊上司進入談婚論嫁階段,卻被父親激烈反對,不少網民加以安 ...




近日,一篇港女愛上大叔的帖文,引起大批網民熱烈討論。

該名24歲女網民在網上出帖,她說跟40歲的舊上司進入談婚論嫁階段,卻被父親激烈反對,不少網民加以安慰。

究竟,年輕港女會否喜歡比自己年長一大截的大叔?本刊進行了街訪,很多港女,一聽大叔已落閘。

Louise表示,無法接受年紀很大的男士,笑說很介意男人禿頭,髮線後移的叔叔樣子。而JoJo指,目前為止,只會接受年長五年的男性,但不排除未來會接受年紀較大的大叔。她說,談戀愛注重感覺,對方不單止要思想成熟,個性也很重要,雙方要相處舒服。

Nana坦言擔心年老時,總不希望另一半比她更快離開,她認為思想和年齡沒有掛勾,「年紀大並非一定可以照顧自己;拍拖亦要視乎雙方興趣,大家的理念,將來的發展,例如對方可能出國讀書,大家未必可以配合。」

Vicky認為年紀相距太大,家人定必反對,她會首選年紀相若的人,認為思想成熟與否跟年齡沒有關係,「因為我認識的朋友年紀大我兩年,但思想很成熟,差唔多父親的程度,所以跟年齡無關係,係個人經歷有關。」她盼望跟另一半堅守到最後,直至終老,「如年紀相距太大,另一半會較早離開,剩下的另一半一定好唔開心。」

Alisa不太接受忘年戀,擔心有代溝,她直認經濟基礎固然重要,但男方勤力及有上進心尤為重要。

20歲的Charice是少數接受忘年戀的人,「年紀大我15至20年都得,因為太年輕的未玩夠,無安全感。」

採訪:艾馬

攝影:李育明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